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关爱老党员,慰问送真情——公司开展慰问权属企业困难老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18 20: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锦生走访慰问权属企业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慰问。

82岁的郑启增1979年入党,是福建省假肢有限公司原支部书记,退休后患病在家,医疗负担较重。80岁的福建省轻工业品进出口集团公司职工黄合声,身患多种疾病,每月都要花费大额医药费,以致家庭贫困。陈锦生副总经理先后来到两位老人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为企业发展、组织建设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金。公司领导的到访慰问让两位老党员感受到了莫大的关怀和鼓舞,他们真切地感谢公司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

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困难老党员的重视和尊重,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