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外劳公司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14 20: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国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连新华一行到权属企业外劳公司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为该公司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外劳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及该党支部在榕党员(含退休老党员)共18人参加此次学习。

党课上,连书记通过列举大量当前事例,进一步分析论证“为什么说纪律建设是治本之策”,指出纪律规矩对党的事业具有根本保证作用,并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科学内涵”做了深刻剖析。连书记强调,党纪严于法律,要求我们党员干部必须在法律底线之前架起带电的党纪“高压线”,把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对党纪与规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有了更高的标准。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不忘初心跟党走,践行对党的忠诚,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