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于伟国慰问省属企业基层困难党员:“党组织一直记着你们”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12 10: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近日,省长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到福州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67岁的李诚俊1973年入党,是华侨企业总公司原支部书记,退休后患病中风,医疗负担较重。64岁的省电子集团第一留守处退休职工郑淑芳有三十多年党龄,丧偶多病,收入较低。于伟国先后来到两位老人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为企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作出的贡献,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党组织一直都记着你们。”于伟国说,爱护老党员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晚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