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州机场征管所党支部喜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12 09: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建党95周年前夕,中共中央评选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100名,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300个。高速公路福州机场征管所党支部荣获中共中央授予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福州机场征管所被称为“省门第一窗口”。自建所以来,征管所党支部立足窗口社会关注度高、政治敏感性强、服务品质要求优的特点,围绕“党建促服务、党建树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省高速公路系统率先推出了“微笑服务礼仪三部曲”、“阳光心态”培训,以及一站式快捷服务和“E服务基金”等便民服务措施,打造了“机场高速+”窗口服务品牌,树立了省门良好窗口形象,先后荣获7项国家级、21项省级荣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