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海投公司组织开展“寻访典型老 党员 传承红色先进性”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11 18: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海投公司部分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组成寻访团,探访慰问离休老党员,掀开“寻访典型老党员,传承红色先进性”系列教育活动的序幕。

寻访团分别拜访用血肉之躯参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陈小宝、陈政松2位老党员、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2位老同志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寻访中,他们依然声情并茂地描述那段让他们引以为荣、骄傲光荣的铮铮岁月,讲述在极其恶劣危险的敌后环境下,如何为了革命不怕牺牲、始终坚定红色党性、不懈努力奋斗的故事。海投公司党委参访成员都深深地被他们的故事所感动,里,被他们始终坚定党员信念、坚持将共产主义事业进行到底的精神所鼓舞。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海投公司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的延伸,在加强党群沟通、发挥老党员典型模范作用、加深党员干部党性认识程度、传承革命红色基因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让“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鲜活起来,真正起到推动党的事业大步前进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