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长于伟国看望慰问省国资公司困难党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15:1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正值“七一”建党95周年之际,省长于伟国在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捷明的陪同下,看望慰问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福建省华旅商贸有限公司归国印尼华侨、退休困难党员李诚俊,在党的生日当天向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途中,于省长向省国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升询问了公司发展情况。林升董事长简要汇报了公司自2014年1月重新组建以来在脱钩企业接收管理、划转移交以及日常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工作成绩得到了于省长的充分肯定。

在李诚俊老同志家中,于省长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当了解到老人需要长期服药,且家庭收入不高、生活较为困难后,于省长再三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地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临行前,于省长向李诚俊送上了慰问金,并祝老同志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