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工会召开争创全国工会工作先进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23 17: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20日下午,东南电化公司工会召开了争创全国工会工作先进推进会,公司工会三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工会积极分子等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陈凤池主持,公司党委书记游泳到场指导。

陈凤池主席向与会者介绍了公司争创全国工会工作先进的基本情况。作为省总工会确定的我省首批百家创建全国工会工作先进重点培育单位,公司工会结合企业实际编制了创建工作方案,主要包括“夯实基础,提升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和“不断深化,提高职工安全生产自我防范能力”两项措施,并分成宣传动员、全面实施、总结评比三个阶段组织实施。目前已经进入第二段实施阶段,按方案完成了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举办安全知识图片展、举办“守护生命”安全知识竞赛、组织观看安全生产宣教片、开展甲苯泄漏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陈凤池主席希望与会者要积极组织和参与公司安康杯竞赛活动,为实现创建全国工会工作先进目标面努力。

公司党委书记游泳在会上作了指导,指出创建全国工会工作先进是公司发展的机遇,对于全面加强工会工作和提升公司知名度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公司工会从“组织健全、制度完善、保障有力、履职到位、职工满意、档案完整”六个方面加强工会建设,把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游泳书记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加强对分工会的领导,带领广大党员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