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召开企业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20 15:2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湄洲湾氯碱公司党委书记苏泛源主持召开企业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共33人参加会议。

作为福化集团廉洁风险防控示范点,公司为扎实构建企业廉洁风险防控体系,苏书记就相关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握方向、讲究科学不蛮干;二要融入业务、针对事务具体化;三要抓住关键、分析找准风险点;四要讲究方法、确保体系实用性。同时,要求各单位明确体系建设按照梳理职权目录清单、分层查找风险点、评估风险等级、制定防范措施等工作程序。

傅景锋总经理强调,一是要将作为福化集团示范点建设的压力、动力,转化为构建好企业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实际行动上;二是在开展体系建设过程中,各单位负责人要“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把好审核关;三是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这项工作,确保体系按时建设到位,并可常态化运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