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化工贸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务骨干指导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12 08: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7日上午,福化工贸公司举办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务骨干指导培训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石化集团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就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方法和措施、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的掌握方法和部署安排,提供了指导和示范,确保公司的学教活动有序推进。党委副书记郑天林同志主持了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天林副书记就如何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任务、掌握方法措施、抓好责任落实进行了指导。并集中学习了石化集团下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要做好落实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基层,落到实处。他强调,公司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要相举并重,提升企业党建水平,必须从基础工作抓起,注重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和落实。结合“两学一做”来推动基层党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制度正常化,切实把公司党建工作的基础打牢夯实。

同时,公司党委为配合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基层先锋战斗堡垒》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教育片,影片围绕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党支部建设,从工作实际出发,讲述基层党务工作者应该掌握的一些流程、方法和技巧,为支部工作提供了可操作性的学习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基层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学深吃透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学习教育的任务和要求,落实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到责、抓到位、见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