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总工会领导到东南电化公司考察“职工之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12 08: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8日下午,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邓银行、副部长翁建清,在东南电化公司党委书记游泳,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凤池的陪同下,前往公司生活区职工之家考察“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邓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职工之家宣传栏、多媒体室、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羽毛球馆、健身跑道和儿童乐园,对公司工会在“职工之家”建设上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宝贵建议。

 邓部长表示,石化集团包括东南电化公司在职工的安全工作、安居乐业上都作了很大的努力,希望继续将好的传统发扬和传承下去。公司领导也表示将再接再厉,结合企业实际做好“职工之家”建设,进一步凝聚人心,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同时感谢省总工会一直以来对公司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