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开展企业文化标识与导入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01 16: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宣传贯彻石化集团企业文化精神,全面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制订和完善企业文化建设发展的中长期工作计划,5月下旬,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洪晓云一行到各权属企业开展企业文化建设调研检查与交流工作,对各单位企业文化的理念识别、行为识别及形象识别等三大系统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检查。

检查工作主要围绕集团公司新的LOGO标识是否覆盖全面、企业新的文化内容是否全面上墙、企业文化宣贯与导入是否有专项的工作计划和学习宣传台账资料、是否全面推广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办公场所各级会议室和生产现场等主要的对外窗口单位的卫生环境是否干净整洁、员工是否具备待人接物的基本文明礼仪、企业生活区是否初具新的文化氛围等内容展开。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到现场检查的前一周就向各企业下发了自查项目清单,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各企业党群部负责人逐一汇报自查及整改情况。洪主任一行到现场针对管理死角和突出问题进行细心筛查并拍照取证,汇总成整改清单要求各企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反馈。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还将对其进行闭环复查,同时要求各企业做好“举一反三”的整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