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南进到氯碱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5-30 15: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石化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柯南进带领党群工作部一行到湄洲湾氯碱公司开展调研和座谈,听取基层干部员工对党建、纪检监察、工会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党委书记苏泛源陪同调研和座谈。

柯书记一行在氯碱公司召开了两场党建工作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氯碱党群部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关于党建、纪检监察、工会、团建工作,及企业文化宣贯等方面情况和意见建议,同时耐心听取了部分员工提出需要帮助解决、协调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予以答疑解惑。 

柯书记肯定了氯碱公司党工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注重工作宣传,通过新媒体弘扬企业在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好经验好做法;二是企业党群工作要坚持做到“严、实、细”,围绕生产经营这一中心任务,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党群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事学,提升各专业工作能力。

柯书记一行还到公司各装置中控、现场操作室和污水等岗位了解生产情况,并与一线员工谈心,进一步了解员工精神状态,关心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介绍石化集团的整体发展思路,激发大家对石化集团发展信心和决心,勉励大家努力把企业做得越来越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