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暨“两学一做”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5-27 15: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6日上午,省国资公司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暨“两学一做”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锦生主持。权属企业离休、“5.12”退休干部代表共计21人参加。

首先,陈锦生副总经理就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及加强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向老干部们作了汇报:一是介绍2015年公司的主要工作及2016年公司的工作部署。2015年以来,公司以“海洋经济”为引领,重点推进产业与资本“两轮”驱动,着力打造“投资融资、整合资源、接收退出”三大平台,全面布局“商务、人力、综合、留守”四大板块,各项经济指标均已超额完成,其中净利润指标在国资系统19家所出资企业中名列第8位,在省属A类企业中排名第6位。2016年公司将重点做好“七个抓”:“抓主业、抓股改、抓板块、抓管理、抓改革、抓人才、抓党建”,继续向着“双百亿”企业集团的目标稳步迈进。二是加强老干部管理工作。公司克服办公场所紧缺的困难,单独设立离退休干部活动室作为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党支部活动的场所。同时,高度重视老干部诉求,整合公司系统资源为他们服务,如从下属企业抽调人员、车辆,为老干部提供接送保障服务,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把服务老干部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老干部们认真研读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并集体观看了《筑梦中国》纪录片,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老干部在座谈中踊跃发言,纷纷表示看到公司发展前景良好,感到很振奋、很欣慰、很自豪,并对老干部服务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此外,老干部表示虽然赋闲在家,但仍然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地落实“两学一做”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陈锦生副总经理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各项工作,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地贡献满腔热情和宝贵经验,对年轻干部多提醒、多指导、多传授,期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16年公司各项任务目标,并希望各位老干部在省国资公司这个大家庭过得愉快,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