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中闽能源股份公司党委奏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序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5-24 09: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3日上午,中闽能源股份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奏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序曲。

中闽能源公司党委书记张骏在启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每一个党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学习党章找不足,学习党规懂红线,学习讲话强本领,加强党性锻炼,做合格党员。

为加强对中闽能源公司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组织领导和协调推进,确保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公司党委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由党委书记任组长,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并由党委委员任小组组长。

中闽能源公司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党员代表共30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