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汽车党委换届 为开展“两学一做”提供组织保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5-23 10: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东南汽车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为加强纪律监督,新成立中共东南汽车纪律检查委员会。福汽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香金到会指导。

东南汽车是福汽集团和台湾中华汽车、日本三菱汽车组建的合资企业。目前,在职员工3392人,其中中共党员341人;设公司党委1个,基层党支部16个。公司党委从2011年换届后,随着人员的变动,目前党组织不够健全,不利于开展党的各项活动。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今年以来,东南汽车公司党委积极筹备换届工作。

本次当选为东南汽车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共有9名,当选的纪检委委员,共有5名。朱建忠当选东南汽车党委书记,并代表新一届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认真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当前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成效;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团结,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三要开拓创新,努力为合资企业做贡献;四要廉洁自律,坚决反对腐败。

魏香金组长代表福汽集团党组,对新当选东南汽车党委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东南汽车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东南汽车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抓好班子建设。加强学习,增强意识,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在东南汽车中的影响力、战斗力;二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当前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龙头任务;三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使东南汽车经济效益再提升,企业文化再上一个台阶;抓早抓小,努力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东南汽车干部职工干成事、不出事。

 

                                                                                                                                                  撰稿:福汽集团党群部   梁金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