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汽集团在福建汽车展馆举行五四青年联谊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5-23 10: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6年5月6日下午,福汽集团机关工会、福汽汽车展览有限公司、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福汽汽车租赁责任有限公司,在福州市五四路福建省汽车馆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正青春?在路上”的青年联谊活动。来自福汽集团总部、兄弟省属国有企业、福汽展览、东南汽贸及福汽租赁的近百名青年才俊共同参与了联谊会。

此次青年联谊活动旨在活跃福汽集团的企业文化氛围,加强各权属企业间的文化交流,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为青年员工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联谊会在热情洋溢、气势磅礴的开场鼓中拉开帷幕。福汽租赁公司的年轻人首先带来了一段《青春修炼手册》健身操;福汽集团项目四部的陈峻林主任和租赁公司的吴婧共同献上了一首《因为爱情》; 8名身着黑白拼接服饰的福汽展览公司员工表演了一段节奏欢快、步伐整齐的《黑白舞》,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

各单位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男女声独唱、街舞、椅子舞、《春韵》、《年年有余》等才艺表演都充分展现了各企业员工的多才多艺和饱满热情。其中,展览公司参演的小品《甄嬛后传》更是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肯定,台词对白风趣搞笑,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令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再一次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 

为增加联谊活动的趣味性,提高年轻人的参与度,现场还设置了汉字听写大赛、你比我猜等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互动游戏环节。最后,联谊会在一首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场借助福建省汽车馆平台举办的联谊会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绚丽多彩的舞台,精彩纷呈的节目,欢乐、和谐、喜庆的气氛贯穿始终,充分展现了福汽集团员工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青年员工们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中国梦的实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还为宣传展示福汽集团旗下丰富的整车产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强化了福建省汽车馆的功能诉求和品牌形象。

                                                                                                                                                      撰稿:福汽汽车展览    赵文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