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整变中心荣获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5-16 09: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湄洲湾氯碱工业有限公司整变中心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整变中心自2012年荣获石化集团公司“工人先锋号”称号以来,始终坚持以创一流素质、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的榜样激励作用,以争创先进团队为创建目标,使“工人先锋号”成为引导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进取、钻研技能、甘于奉献的载体。整变中心在电气运行工作中注重改进班组基础管理工作,不断完善班组绩效考核标准;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工作,持续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和设备升级改造;建立安全检维修机制,确保文明规范检修;能够持续开展岗位操作技能培训和提升安全作业行为,做到安全供电和经济效益的双赢,为公司生产运行“安、稳、长、满、优”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