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团委召开2016年“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5-09 10: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总结表彰2015年以来共青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5月4日下午,湄洲湾氯碱公司团委召开了2016年“五四”表彰大会,公司总经理傅景锋、党委书记苏泛源,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团员青年共42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公司团委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要点》报告,宣读了集团团委和公司团委《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公司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各团支部还汇报了“我为安全生产,提质增效”建言献策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各项涉及“安全”、“环保”、“质量”、“消耗”、“降本”、“管理”等方面建议。

苏泛源党委书记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时间,重视学习。团员青年要学习党章、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践行福化集团企业文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二是爱岗敬业、尽责尽力。团员青年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忠心、诚心、专心”。三是刻苦钻研,协作创新,公司发展在于创新,公司的转型升级是团员青年重要机遇,需要大家全程参与、激情演绎、精彩绽放。

最后,傅景锋总经理用自身从团干历练成长经历,鼓励年轻人一定要珍惜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积极组织、参加团组织活动。同时,对公司团委如何带好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与建议:一是本届团干是有战斗力,从取得的一系列嘉奖可以看出,还要不断加强团员活动的亲和力,吸纳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到活动中。二是继续加强团组织工作的效率,做出更有质量的工作成效。一个单位如能把团的工作搞得活跃,那这个单位管理肯定也是响当当的,他希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出现更多公司技术骨干、后备干部。

会后,公司领导向全体共青团员致以节日的祝福,本次公司团委召开的“五四”表彰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