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举办“书记与青年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5-06 17: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4日,省国资公司举办“书记与青年面对面”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锦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连新华及公司本部、各权属企业青年职工代表共计20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青年职工代表分别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企业文化规划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公司领导与青年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连新华纪委书记鼓励青年职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增强自身业务素养,与公司同进步、共成长。陈锦生副总经理通过对五四精神的深入解读,号召青年职工多学习、多读书、多锻炼,积极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最后,林升党委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对青年职工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做好人生职业规划,树立远大目标,将目标分段实现;二要敢于吃苦,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三要做个有心人,注重工作细节,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多学习,从书本和工作中汲取经验,提升业务能力;五要有英雄情结,勇于担当,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公司领导与青年职工的联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既有利于公司领导了解青年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也有助于青年职工更明确公司对自身的希望和要求,把个人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共建公司美好明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