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5-05 20: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3日上午,省国资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公司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林升主持。

会上,林升书记结合第一次专题学习计划和要求,就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以及需要掌握的基本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强调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权威。根据会议议程,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分章节逐条逐句通读了党章全部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章内容的理解和体会进行了交流。

最后,林升书记就专题学习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学习教育中争当表率,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切实增强“四种意识”;二是不仅要自己学深悟透,也要认真指导其所联系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尤其要做好党章学习;三是在做好支部学习教育的同时,更要关注普通党员的学习教育,把专题学习作为常态性工作落实下去,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扎实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