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招标采购集团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5-05 17: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20日,省招标采购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启动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集团领导作了动员讲话,集团中层干部、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推动学习,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扩展;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要区分层次,又要突出日常教育,坚持发挥党支部作用,有针对性的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党的思想建设抓在日常;三是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四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心组织,认真开展,抓到位,见实效。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上来,扎扎实实地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推动集团转型升级,用改革发展的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