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橡化工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毛泽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4-29 08:1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25日下午,福橡化工公司党委副书记郑榕生主持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共同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会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惠琴首先传达了《中共福建石化集团公司委员会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郑副书记组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十二条工作方法,并深入解读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党委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

郑副书记强调,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意义,深刻理解毛泽东同志系统阐述的党委会的十二条工作方法,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党委领导班子的决策能力和领导水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各党支部要按照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认真开展,深化全体党员党内教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