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党委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4-29 08: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21日下午,东南电化公司党委在办公楼四楼党群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专题学习传达了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以幻灯片形式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还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展开讨论和交流。

公司党委副书记游泳重申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的,要求各支部结合近阶段公司开展生产拉练的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在稳定生产实现“双过半”目标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做好车间生产拉练的宣传动员工作,把“安稳长满优”思想贯彻到每位员工,为6月份的大修认真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例会,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先学一步、学得更深更透的要求,为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