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橡化工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4-15 15:4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11日下午,福橡化工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领导李玉光、郑榕生、袁华东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专兼职纪检监察员共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玉光主持。

会上,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刘惠琴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尤权书记在福建省纪委九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倪岳峰纪委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随后,党委副书记郑榕生总结了公司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重点对2016年即将开展的“学法规、守纪律、讲规矩”学习教育、效能监察及物资采购廉洁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

李玉光总经理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积极配合党群工作部完成好今年“学法规、守纪律、讲规矩”学习教育、效能监察及物资采购廉洁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同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岗双责”把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李总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对中央八项规定的学习、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要加强加强再加强,平时做人做事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