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组织学习新《准则》和《条例》 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4-01 15: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3月25日下午,省国资公司组织学习新《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各权属企业党组织党员代表共60人在公司大会议室参加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专题讲座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连新华主持。

专题讲座从新《准则》和《条例》两部党内法规的地位、修订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以及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以广阔的视野、精辟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把握和理解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也是公司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实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