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工会“名师带高徒”活动项目喜获省总工会10万元经费支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4-07 11: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总工会正式下文,确定石化集团公司工会申报的深化“名师带高徒”活动项目为2016年省总工会B类重大工作项目,获得10万元经费支持。

“名师带高徒”活动自2012年4月起在全集团范围内启动,是集团工会实施职工素质工程提升的重要抓手,已成为集团工会重要的典范项目且对外已形成品牌效应。至2015年底,全集团范围内先后共有结对师徒398对,结业出师徒弟214人。师傅中有省(部)、市劳模、集团公司十佳员工,也有基层班组的操作能手;徒弟们在师傅的悉心教导下也分别在各级劳动竞赛、技术比武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

  2016年集团工会将继续建设“劳模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更好地深化“名师带高徒”活动的新模式,并以此为活动平台和成长通道,充分发挥劳模、技术能手的“传、帮、带”作用,更加有计划、有系统地培养技术骨干,继续建好一支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职工人才队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