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工会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4-01 16: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3月31日下午,石化集团公司工会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省石化设计院召开,会议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柯南进主持,集团工会全委会委员、女职委委员、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和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一是传达省总工会十三届二次全委会会议和省总直属企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二是选举增(递)补集团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委委员;三是研讨集团公司2016年工会工作思路;四是经审会向全委会汇报工作,并审议通过集团公司工会经费收支2015年度决算和2016年度预算报告。柯南进主席对2015年各单位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单位工会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十三届二次全委会的会议精神,创新工会工作机制,切实履行服务和维护职责,大力发展和谐企业劳动关系,结合集团公司美好发展前景和各企业发展实际,带领广大职工为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目标建功立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