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石化设计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29 09: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按照石化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通知》的要求,3月24日下午,省石化设计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重要论述——《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林雨主持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对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所作的进一步具体化和系统化的论述,是一篇关于论述“执行力”不可多得的教案。重温这篇著作,对全面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党委领导班子合力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