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橡化工公司团委召开会议部署2016年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21 09: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3月18日上午,福橡化工公司团委召开第16次团委(扩大)会议,对2016年团委工作进行探讨和部署。会议由公司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惠琴主持,公司团委委员和各团支部书记等10人参加会议。

在团委书记刘惠琴的带领下,会议首先学习了团福建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刘书记要求公司团干要贯彻落实团福建省委书记何明华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所在团支部青年共同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对2016年度共青团各项重要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重点讨论了 “五四”系列活动、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和定点帮扶工作等具体工作方案,分配落实了职工羽毛球赛、软排比赛和篮球赛等多项文体活动的承办单位。经公司团委委员及各团支部书记集体研究讨论,推荐公司团委副书记罗枝营、HSE团支部张琳向团省委申报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

这次会议为公司年度共青团工作定下了基调,2016年团员青年仍将是公司各项工作的主要生力军,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公司党委和公司年度工作目标,团结广大青年职工致力于开拓、改革、创新,在逆境中求生存、在应变中求创新、在转型升级中求发展,努力走出一条摆脱困境、转型升级的福橡发展道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