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橡化工公司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17 16: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推动福橡化工公司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把中央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到实处,筑牢思想防线,3月份,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准则》和《条例》学习活动,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笔试考核。

在本次《准则》、《条例》的学习活动中,公司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逐条研读《准则》和《条例》,要求支部党员既要树立“航标灯”,又要筑起“防波堤”,在立规的基础上追求立德,坚决将纪律挺在前面,时刻树立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意识,抓早抓小,始终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和生活纪律落到实处。此外,各支部党员认真参与笔试考核,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福橡化工公司开展《准则》和《条例》学习活动,既增强了党员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又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廉洁自律规范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