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开展“庆三八”六个一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14 17: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三月春风吹人暖,江阴景色翠如滴。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为纪念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东南电化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六个一”系列活动。

日前,以“让心灵得到一次放松”为主题在职工之家一楼的电教室播放了高票房喜剧电影《港囧》,从那阵阵传出的笑声中,让路过的职工也不禁驻足,观众越来越多,一片欢乐融融。电教室外,由职工张瑜玲领舞,女职工们跟着学习健身广场舞,他们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动感的音乐,展示了青春的活力;楼上健身房、羽毛球场、乒乓球室,职工们热情高涨,一片喜气洋洋。自工会女职委发起“参加一项健身活动”以来,越来越多女职工加入到健身的行列,互相切磋,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3月10日晚上,同样的电教室,“评选表彰一批先进”的表彰会顺利召开,会上,党委书记于力强、工会主席陈凤池先后对公司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给获得“巾帼岗位能手”的6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紧接着的是“听一次幸福的讲座”,由中共福州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戴鸿为职工们开展的《职业女性的幸福EQ管理》,戴教授从生活、工作、家庭等不同的角度,通过身边发生的例子,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女性的自我、工作、亲子、爱情的幸福EQ管理,非常实用,引发很多同事的兴趣,聚精会神的听讲,有的还不时做着笔记。最后,在“读一本好书”活动暨“品味书香”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司工会为各分工会女工赠送了《闻书香识女人》和《生活如此美好》等书籍。公司工会为保障女职工身心健康,还将在第三季度安排一次女性健康体检,为女职工“送一份健康”

“六个一”系列活动既注重内容丰富,又注重形式的小型多样,激励和鼓舞了女职工们凝心聚力谋事业,求真务实创佳绩,为实现“东南电化振兴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