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召开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10 16:2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3月4日下午,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召开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本次学习会集团党委邀请省直机关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黄汉基同志为大家做了“学习党章党规  做合格的党员”报告。集团党委成员、各企业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参股企业产权代表、集团本部员工近120人参加学习。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会议。

黄部长从学习党内法规、严肃党内生活;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增强党性修养;学习处分条例、严格党的纪律;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把准则条例贯彻好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帮助我们深入了解、准确把握、全面领会党章党规内容。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形象, 通过大量的事例和亲身的感受,让我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强了认识,提高了境界。

报告会后,集团党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书记邵玉龙在会上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做了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