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石化设计院组织女职工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参观学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10 14: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省石化设计院女工委组织广大女职工共40人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践行海西精神,弘扬海丝文化”主题活动。

在当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平潭跨海大桥、平潭综合实验区规划展示馆、九六年三军实战演习观礼基地和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平潭片区主要基地等,在驻足流连、仔细品味和相互交谈中展望了岚岛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了解了“沿海边防文化”和“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感受到了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的蓬勃气象。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不仅增长了女职工们的文化知识,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女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