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工会开展“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10 10: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广大女职工节日问候,让大家过上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福建湄洲湾氯碱工业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并于3月8日当天,组织开展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庆三八趣味游戏比赛。来自各分会共100多名女职工参加活动,现场设立了个人及团体趣味项目,有三人拔河、穿针引线呼啦圈、投篮、包饺子、你喂我吃5个项目游戏,内容丰富活泼,女职工们纷纷自由组合,踊跃参与。游戏紧张而有趣,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场面火爆热烈。公司工会主席郑书榕、党委副书记游泳,党群部部长吴兆山及女工主任连毅敏也到场观看,参与活动互动,向女职工们致以了美好的祝福。

接下来,氯碱公司工会还将举办普法讲座、女职工健康讲座及“巧手展风采”女职工手工才艺展等一系列“庆三八”活动,让女职工们通过这些活动放松身心,增强法律意识、展示个人风采,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从而更加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