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橡化工公司开展“献爱心 庆三八”女职工烘焙义卖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10 10: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3月8日上午,福橡化工公司女职工委员会组织30余名女职工齐聚第二食堂开展牛轧糖、披萨、蛋挞等甜点烘培义卖活动。义卖所得款将用于帮助福州市永泰县惠岭镇东星村的一户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活动邀请了擅长烘焙的女职工杨晓苗指导烘培要领,参与活动的女职工在了解活动主旨后,纷纷踊跃参加。大家认真地学习牛轧糖等甜点的制作要点,悉心制备各种食材,麻利地进行切、煮、揉、烤、包装等步骤,全身心地投入到制作牛轧糖的公益活动中。她们用爱心制作的30份牛轧糖,向全体职工发起义卖,所筹得的1156元善款将送到困难家庭的手中。

本次活动既为困难家庭献上了关怀与爱心,也提高了女职工的动手能力,使女职工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此外,公司女职工委员会还将在福橡微信公众号设立女性阅读推荐专栏,邀请福医大附一医院闽南分院主任医师开展女性健康讲座,组织女职工制作绿色小盆栽,美化办公和家庭环境,通过这些活动展现出福橡巾帼们献爱心、提素质、讲健康、爱环境、爱工作的优秀品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