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喜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08 17: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省建工集团所属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就业代理部喜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受到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的亲切接见。

省建筑人才服务中心是我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窗口单位,成立于1999年6月,现有干部职工36人,平均年龄29岁,其中女性干部职工占66.7%。多年来,人才中心始终坚持“立足行业、面向社会、高效服务”的理念,不断扩大服务规模,提升服务水平,为我省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择业就业,为实现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连续8年,保持窗口服务零投诉。先后被授予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省级“青年文明号”、省“工人先锋号”等12项荣誉称号。

据悉,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就业代理部是省国资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也是全省6家“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之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