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04 09: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3月2日下午,东南电化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尤权书记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力强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车间(中心)的第一责任人共31人参加了学习会。

于书记就尤权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些思考》的讲座内容进行了宣讲,重点阐述了干部队伍建设,也就是企业用好“人”的重要意义,从三个方面解读干部队伍建设的要点:一是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争做好干部;二是坚持“三严三实”的要求,培养好干部;三是坚持公道正派的原则,选拔好干部。会上,于书记通过正反两面举例来对如何做一名好干部、如何选拔并培养好一名干部进行了强调,同时告诫年轻人切忌“急于求成”、“自以为是”、“朝令夕改”、“眼高手低”,而应该注重加强党性的修养,勤学苦练,提升素质和知识储备,提高实践能力,做到与时俱进。

与会同志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方向阳董事长表示,干部队伍的建设是至关重要的,在企业用人方面,也与今天干部队伍建设学习会议不谋而合,不但考察人才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更考察人才的品德修养和党性素质,希望东南电化公司的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忠诚、干净、担当”,以德为先,德才兼备。

纪委书记陈凤池提出作为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教育,特别对于《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和内涵的准确把握;二要坚持“纪律在前”,及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尽量避免铸成大错而无法挽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