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开展“迎元宵 猜灯谜”活动欢度元宵佳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2-24 09: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迎接猴年元宵佳节的到来,2月18日晚,福建湄洲湾氯碱工业有限公司工会与团委组织开展了“迎元宵,猜灯谜”活动。在生活区职工图书室内,红火喜庆的小灯笼和五彩斑斓的谜面为现场增添了浓浓的传统佳节气氛;300条谜面如彩色的“尾巴”快活地摆动着,既有生动而活泼的汉语言、生活习俗谜题,又有新修订发布的福化集团文化理念以及需要员工持之以恒学习的安全环保知识、廉洁文化方面谜题。灯谜活动将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吸引了大量员工和家属踊跃参与。大家三三两两聚在谜题下细心斟酌、认真思索,一想到答案,脚上恨不得装上“风火轮”飞奔到谜底核对处揭晓,猜对的员工更是捧着自己的“收获”笑容满面,整个灯谜会一片热热闹闹、欢欢喜喜。公司领导郑书榕、游泳、陈昌禧也与员工一起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员工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欢度佳节,还增进了年后上班员工间的交流,寓教于乐,增强了企业团队凝聚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