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委副主任林立、福化集团公司领导一行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2-02 14: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29日下午,省国资委副主任林立、政治部处长梁亚建在福化集团总经理徐建平的陪同下,分别到湄洲湾氯碱公司、福橡化工公司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同时,福化集团副总经理吴宏、刘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南进也分别看望慰问了福化工贸、石化设计院、东南电化公司、中化地勘院的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领导们为他们纷纷送上了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省国资委领导、福化集团领导分别与各单位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座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对他们在岗位上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领导们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勉励他们珍惜党和政府以及企业的关爱,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做得更好。困难党员们对各级领导、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