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召开权属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1-29 17: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25日下午,省国资公司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权属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议,公司党委班子、各权属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国资委政治部副处长曹卫东莅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陈锦生主持,并对公司2015年度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通报。一级骨干权属企业及留守处共8家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的打算和措施先后述职。4家企业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代表进行了书面述职。

公司党委委员龚兴秋、郑雳、连新华、蔡道振等代表公司党委分组对8名基层党委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性评议,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参会人员还对各责任人的述职进行了评议。

公司党委书记林升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到三点要求:一要强化主业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党要管党、从严管党、从严治党;二要强化核心作用,增进工作实效。加强党建基础工作,坚持党建服务于生产经营,确保公司经营、党建双丰收;三要解决突出问题,巩固工作成果,推动国资公司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同时,林书记重申节前各企业要遵守廉洁自律纪律,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加强监督。

曹副处长对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材料准备充分、翔实;二是述职会议规范、严格部署;三是述职考评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对公司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两点希望:一要规范党建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致力于党建工作的载体创新、拓展内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