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举办2016年迎春晚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1-28 08: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21日晚,由东南电化公司工会主办、团委承办的2016年迎春晚会在生活区“职工之家”三楼拉开帷幕,公司董事长方向阳,党委书记于力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凤池,副总经理洪晓云,福橡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惠琴和福源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前来观看表演,公司工会主席陈凤池在晚会的开幕致辞上为公司全体员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烧碱分会的林津信心满满地表演了健美秀,强壮的体格充分展现了运动美和健康美,赢得了满堂喝彩,一举夺下晚会“最受职工喜爱节目”一等奖。生产分会的高琴等三位女生在《no no no》动感的音乐中跳出了青春的活力,《愿得一心人》这首动听的歌曲在电仪分会林仁辉的演绎下更显深情,这两个节目获得了“最受职工喜爱节目”二等奖。水气分会的常蓉用曼妙的舞姿在绚丽的灯光中舞出了《彩云之南》的魅力,党群分会的陈子涛和设备分会的朱伟共同演唱了歌曲《温柔》,这两个节目获得了“最受职工喜爱节目”三等奖。

此外,HSE分会职工精心准备了小品《安全岗》、TDI分会职工朗诵了《二化情》,以及其他分会的独唱曲目、笛子独奏节目等均十分精彩。福橡公司的歌舞队友情出演了节目《阳光总在风雨后》,福源公司带来了精彩的乐队演奏和舞蹈表演。党委书记于力强在晚会结束时献唱了经典歌曲《难忘今宵》。整场晚会气氛温馨而和谐,充满着朝气,为公司在2016年逆势向前、乘风破浪,续写东南电化持续发展的新篇章创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