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汽集团纪检组长魏香金考核调研金龙汽车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1-21 16: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6年1月19日下午,福汽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香金率队赴金龙汽车进行2015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的考核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魏香金组长一行听取了金龙汽车及其所属企业金龙联合汽车、金龙旅行车和金龙车身关于2015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牢固树立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魏组长还在金龙汽车集团亲授党课,为参加会议的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座列举了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参会党员深受启发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金龙汽车  石娟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