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委副主任刘宝和一行莅临省国资公司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1-20 18:2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宝和一行莅临省国资公司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省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升全面汇报公司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公司2015年生产经营情况、2016年工作思路,提出了需要省国资委协调解决的事项。

刘宝和副主任对省国资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打基础、抓改革、增效益、促发展”的工作成效和优秀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将相关请求事项带回提请国资委研究,积极推进有关问题的解决。检查组还对公司制度建设、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开展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年活动、纪律审查工作、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情况的相关文件和资料进行了系统检查。

此次检查活动对公司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和“两个责任”的落实,提高反腐倡廉科学化水平,促进“国资大廉政”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