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1-11 09: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6日上午,福建湄洲湾氯碱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石化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南进,党群工作部主任林洲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郑书榕主持,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公司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7位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的汇报和班子成员的发言后,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柯南进认为这是一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针对性强,相互批评坦诚;班子团结、政治强、业务精;企业文化氛围正常;把握新机遇搞好发展。他希望氯碱公司领导班子按“三严三实”要求,针对问题建立清单,严格进行整改和专项整治。并对氯碱公司班子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把握发展机遇,发挥应有作用;二要完善体制机制,调动职工积极性;三要完善廉洁风险防控和效能监察;四是关注购销买断办法,更好体现经营成果;五是关注人才培养,做好传帮带工作。

最后,柯书记强调,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