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1-05 12: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31日上午,东南电化公司党委召开了2015年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建平,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南进,党群工作部主任林洲以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东南电化公司党委书记于力强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指明了东南电化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班子成员个人围绕“三严三实”落实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建平总经理对东南电化每一位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的点评,认为这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也开门见山、真心诚意,并对东南电化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专心致志搞好生产经营;二要专心致志抓好工作作风建设;三要专心致志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柯南进书记强调,一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二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规范权力运行制度,抓好“三重一大”决策。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团结的会、鼓劲的会,会议上所提的内容为东南电化开展2016年工作提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