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工会圆满举办扑克牌80分比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2-16 15: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企业的凝聚力,石化集团公司工会组织了2015年度职工扑克牌80分比赛。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分别由各基层工会承办,在初赛的基础上选拔出16个代表队(32名选手)参加12月11日在福州举行的决赛。经过一天紧张的竞赛,省石化设计院林敏-孙如强和集团机关本部林长泉-林峰、林爱民-雷忆锋,东南电化公司林景-庄晓东等4个代表队分别夺得比赛的前四名。

此次比赛最大的特点是职工参与面广,比赛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貌,增进了兄弟单位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