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2-10 14: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开好东南电化公司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建议,12月8日下午,公司党群工作部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场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21名部门(车间、中心)第一责任人、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和19名装置长、生产骨干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征求中层干部及生产骨干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在理想信念、党员意识、组织观念、工作作风、联系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表现和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促使公司领导改进思想作风与工作作风,提升管理,促进企业发展。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还围绕组织架构、薪酬制度、人才培养、关爱职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