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新龙马汽车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2-04 16: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5年11月24 日,新龙马汽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公司在家领导、全体党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了龙岩市委讲师团团长冯岳副教授作专题辅导。冯岳教授围绕“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题,结合背景、形势与现实,就如何准确把握“十三五”期间的重要意义、“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六大原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以及“五大发展理念”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加深了新龙马党员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十三五”规划的理解和领会。

  培训结束后,新龙马汽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桂萍代表公司党委,就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二要在学习研讨上再深入;三要在科学谋划上起好步。他强调,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加强学习贯彻,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打好年底收官攻坚战,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为实现“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撰稿:新龙马汽车   池清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