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委组织省属企业内审人员到福建奔驰考察交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2-04 16: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5年11月27日,为进一步强化省属企业内部审计工作,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内审保驾护航”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省国资委副主任林立带领省属企业内审部门负责人到福建奔驰汽车考察交流。

 

福汽集团副总兼福建奔驰执行副总陈文豪出席交流活动,并致欢迎辞。福建奔驰介绍了利用信息化技术来助力审计工作的经验。福建石化集团、福建能源集团等企业内审部门负责人畅谈了各自感想。

林立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福建奔驰信息化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对下一阶段省属企业强化内审监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更加重视发挥内部审计保驾护航作用;二要加强对国资国企改革“1+N”文件的学习研究;三要加强企业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审计;四要认真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撰稿:福汽集团审计部   陈起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