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方向阳对公司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1-20 15: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8日下午,东南电化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方向阳参加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例会时对公司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要多发挥正能量。要关心、爱护职工,多做替职工服务的事。我们要在最关键的“人”这个因素上做文章,党员要把自己培养成能干事、想做事、做成事的人,把工作思路理清、责任明确、职责明晰,做到人人身上有指标,养成干部能上能下的风气。

二是全体党员、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虽然目前化工行业还很低迷,要适应新常态、调整新思路。这段时间内我们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每个细节都很重要,全体党员要学会举一反三,努力把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决。

三是党员要敢于亮身份,敢于喊出“我是党员请监督”的口号,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树立正气,只要每个党员先动起来,再以“一个党员带四个群众”的方式,一定会使全公司上下都动起来。

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方向阳还表示,公司党委一定会在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上多下功夫,也相信在广大党员的带领下,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东南电化一定会走出困境,越做越好。

 

附件下载: